flawlies.

随便写写,仅此

lofter虐攻推文!吸血鬼隐忍攻🧛

短篇虐攻文的top,没看过的赶紧去看看。很早之前的文了但是真心好看死我了。

我要是再不更新,可能你们都要觉得我死掉了。最近确实忙着复习,期末考试没有时间,大家见谅了。


这篇文是我在刚刚接触虐攻的时候看的,当时就被震撼到了,不过先提醒一下,还是be……


然后就是虐的真的很惨,虐点虽然种类不多,但是很狠,这种架空背景虐起来真的哇塞了。整体来说,我觉得情节不是很俗套,看起来还蛮有意思的,相爱相杀。


其实整个合集里面都是我的心头爱,但是今天就挑我最喜欢的这一篇给大家详细说说。


虐点贯穿全文,虐受心,虐攻身心。


受是教父,攻是吸血鬼伯爵,真的超级带感的一对。受小的时候和攻就彼此相爱,但是在他18岁成人礼那一天,他家全家被吸血鬼杀了,受从此误会了攻,一心想杀了他。


整篇文讲的呢,大多数就是他想杀攻,但是又没完全杀掉的那段时间。有外伤,虐胃,反正就是一整个虚弱buff的状态。


攻的性格我就很喜欢,属于那种撩,但是很隐忍,或者直接说就是大佬和小孩,不过是一心寻仇的小孩和爱你可以为你死的大佬。


最后攻像受原本希望的那样死了,但是受却知晓了一切的真相。不给你们剧透太多了,免得看起来没有反转,没有意思了。


文笔很好,不用担心。如果说这篇文给我的印象用几个词语来概括的话,可能就是:优雅,金贵,绚烂。如同黑夜里的玫瑰花绽放在了充斥着血腥的战场。


很好看,不怕be的话可以直接冲!


另外前几天我接到两个私信,说想看我写文?不会真的有人还不知道@一朵ff 是我的小号吧😭💦


有什么好看的文评论推一推呗!我文荒了嘤,自荐也行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